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股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冠军揭秘“捕牛”秘籍

2015-02-09 01:15: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昨日(2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新郎酒独家冠名、华讯财经协办支持、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郎酒·新郎酒杯第三届中国股王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

选手股海知己以累计收益109.13%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小馨悦和二牛获得,两位投资收益分别达到54.65%和48.12%,远远跑赢沪指同期涨幅。

本次股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成都绿地GIC中央广场举行,参会嘉宾包括了国都证券成都营业部总经理陈忠、《每日经济新闻》执行总经理冯明、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先生等。

在绿地GIC项目中心颁奖典礼上,此次股王争霸赛前10强悉数到场,国都证券成都营业部首席分析师谢刚也对三甲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谢刚指出,“三位选手的操作各具特点,都拥有自己的独门武功,如冠军选手股海知己,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用各种投资工具,如购买杠杆基金,这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在60多个交易日期间,其购买基金多达11只;在大势呈现单边牛市阶段购买杠杆基金,在市场进行调整时做出调整,精选个股,做到了审时度势”。

对于亚军小馨悦的点评,谢刚表示,“小馨悦是典型的短线追涨风格选手,在市场走势较好的时候,这种追涨的胆气,让其在比赛前期积累了较大投资收益,最大收益也曾翻倍;不过在市场走势进入调整期,小馨悦虽然也有所调整,但追涨的操作手法还是让其收益回落,最终屈居亚军。”

简单的颁奖典礼后,冠军股海知己也分享了自己此次比赛的投资理念,告诉了投资者自己的“捕牛”秘籍,其表示,“我在比赛初期,其实并未有太好表现,排名的快速上升是在降息之后,由于我是上班族无法盯盘,降息后经过每晚熬夜反复研究,判断大市存在一波行情;当然前期选择高杠杆的分级基金,也让我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势;我认为,炒股需要认真积极的研究,并不用刻意盯盘,长期盯盘有的时候反而会扰乱投资心态”。

至此,第三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