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华发股份拟增发融资58.9亿元

每经网 2015-01-22 09:24:16

每经记者 宋戈

今日,华发股份(600325,前收盘价12.03元)发布了一份增发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4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6亿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58.9亿元,用于房地产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其中,华发股份大股东华发集团承诺按不超过拟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的40.00%,但不低于拟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的24.87%认购公司增发股份。

募集资金将用于六大项目,分别是广州荔湾区铝厂一、二期地块商住及拆迁安置房项目、广州白云区集贤庄商住及保障房项目、珠海华发水岸花园项目、南宁华发四季项目、威海华发九龙湾中心(地块三)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分别拟投入募集资金7.29亿元、5.99亿元、13.06亿元、3.37亿元、12.58亿元以及14.8亿元。

华发股份表示,公司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大量后续项目的开发需要强有力的资金支持,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可以增加公司货币资金流入,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拓展公司经营规模。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