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 北京将开品牌体验店

每经网 2015-01-12 10:09:19

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四个级别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7.37万元~26.97万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1月12日北京讯(记者 祝贺)

1月9日晚,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四个级别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7.37万元~26.97万元。

在东风标致的股东之一法国PSA集团启动旗下标致和雪铁龙的双品牌差异化战略后,标致品牌不断向高端提升。

作为标致品牌旗下旗舰车型,全新508全面搭载1.8THP与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核心技术。

标致品牌全球总裁毕高诚在508发布会上宣布,标致品牌在2014年完成了163.2万辆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2%。其中,中国贡献了23%的销量,成为标致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去年,东风标致累计销售汽车383457辆,同比增长43%。

同时,作为实施“升蓝计划”的第三个年头,东风标致在2015年将发展重点由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向聚焦“用户体验”进行转移。

据毕高诚介绍,今年上半年,标致大道品牌形象推广店将在北京前门大街落成,将成为全球除法国以外的第二家标致品牌体验店。

同时,东风标致也把拓展服务网络作为其发展的重点。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表示,2015年东风标致4S店数量将超过530家。该品牌将加速拓展三到六线城市销售渠道。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里,东风标致新增网点达103家。到2014年年底,该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已从年初的408家扩充至500家以上,覆盖了国内85%的地级市。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