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北京:2014供地可提供自住型商品房约3.3万套

新华网 2015-01-10 16:41: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记者10日从北京市国土局获悉,2014年,北京已成交住宅用地中累计可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295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约3.3万套。

据介绍,在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方面,2014年,北京市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678公顷,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公租房76公顷,经济适用房101公顷,限价商品房189公顷,定向安置房312公顷。

在自住型商品住房用地供应方面,截至目前,2013年以来已成交住宅用地中累计可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522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约5.5万套。

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北京市土地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共成交经营性用地96宗,土地面积约109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637公顷,商服用地453公顷,成交地价款总额约1899亿元。2015年将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用地及经营性用地供应工作,继续加大涉及民生用地供应,保障重点工程用地落实。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