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创新来袭 强势撼动中高级车市场格局

2015-01-08 00:53:4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第九代索纳塔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之后,受到市场强烈关注。作为现代汽车以及北京现代的一款重量级战略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在传承前8代车型的优良基因和一贯的优秀品质之外,在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科技等方面有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新车将于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最先进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在吸取更多大自然元素的同时,也更显高贵和典雅。第九代索纳塔还提供了多元化的动力平台,满足了目前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索纳塔创新性的引入了全新车载信息系统,将为车主带来首屈一指的便捷和交互式客户体验。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如果说第八代索纳塔奠定了北京现代在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那么第九代索纳塔的到来则承载着该企业在这一细分市场由大到强的重任。

助力第九代索纳塔完成这一历史使命的不仅是这一代车型对历代车型优秀基因的传承,在诸多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北京现代成立多年来熔炼的超越竞争对手的产品制造能力、品牌打造能力以及客户服务能力都将成为这款车傲立中国中高级市场的重要支点。

毫无疑问,凭借第九代索纳塔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北京现代的产品和品牌打造能力,上市之后必将撼动中高级车市场格局,彻底打破欧美日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垄断。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第九代索纳塔革新来袭/

从1985年第一代索纳塔诞生至今,创新和突破精神就贯穿始终。也正是因此,第一代索纳塔一问世就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1988年作为现代的第一款前驱车,第二代索纳塔则开启美国征程。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以及索纳塔身上凸显的创新和突破精神,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之后,连续15个月月均销量达到19532辆,其中3个月销量稳居2万辆以上,超过北美市场多年来的日系畅销中高级车,成为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之一。索纳塔在北美市场的神话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演。

2002年,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HIVEC变速箱的第五代索纳塔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车也成为北京现代成立以来引入国产的首款车型。

在经历了六代和第七代车型之后,2011年4月第八代索纳塔全力出击中国市场。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品质和北京现代的倾力打造,2012年这款车就正式跨入 “十万辆俱乐部”,跻身中国中高级车主流车型行列,奠定了北京现代在这一市场中的坚实地位,为索纳塔现代“神车”之名再添奇功。

继承索纳塔自诞生以来的创新精神,延续第八代索纳塔的辉煌,第九代索纳塔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正式登陆。

作为北京现代融合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理念和制造技术,深入洞察中国消费市场需求,淬炼而成的一款全新中高级座驾,第九代索纳塔在上一代车型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汲取大自然灵感,更多应用自然元素,赋予整车大气、尊贵、典雅的外型。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喜好,相对于上一代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则更加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

同时,第九代索纳塔还创新性的引入了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这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北京现代在我国中高级细分市场上的扛鼎力作,第九代索纳塔为了给驾乘者带来更加便利和交互式的驾乘体验,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也将搭载在这款车上。据悉,这一信息系统涵盖了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服务,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全新技术和服务标杆。

战略车型的“支点”意义/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第九代索纳塔作为现代汽车以及北京现代的重磅战略车型,选择在今年正式在华开售,并非偶然。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产品质量把控、品牌打造、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凭借年产销过百万辆的业绩稳居我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阵营。2014年作为北京现代成立的第12年,该企业又成功迈入“600万辆俱乐部”。

北京现代在实现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也在严把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两个关卡。根据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的数据,北京现代实现了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连续三年稳居销售满意度(SSI)前三的位置。在2014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试报告中,北京现代旗下名图、瑞纳、途胜等四款车型在四个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为第九代索纳塔的到来打好市场基础,早在多年前北京现代就推出了“D+S”战略,即提升中高级车和SUV车型在北京现代销量中所占的比重。

随着新胜达、名图等多款SUV车型和中高级车型的推出,2014年1-10月,北京现代累计产销已经达到90万辆、同比增长7.6%、“D+S”占比超过40%。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预测,随着为年轻消费者倾情打造的小型SUVix25的上市,2014年D+S的比例将进一步提高。

随着“D+S”战略持续而有效的推行,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北京现代车型平均售价亦从2008年的8.5万元提升到2014年的14万元。

此外,北京现代成立12年来,还举办了多次包括捐资助学、治理环境等在内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这不仅提升了北京现代的认知度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这充分体现出北京现代服务社会,服务车主,倾力打造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而这些都将成为第九代索纳塔发力我国中高级车市场,彻底打破欧美日等车型对这一市场的垄断,撼动市场格局的最坚实力量。 (文/深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