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创新驱动 德力西电气荣登“创新π—2014商业品牌案例创新派”榜

2014-12-28 20:51:49

12月2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创新π—2014商业品牌案例创新派”榜单揭晓。凭借在产品创新、渠道变革、服务升级、公益践行等诸方面的突破性举措,德力西电气以创新成就2014跨越之年,由此也当之无愧地荣登榜单,并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电气类企业。

据悉,“创新π”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并由上海交通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HCR、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等提供学术与研究支持。以财经商界的视野着眼于全国,挖掘各企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最强和最具创造力的商业设计产品、技术创新模式以及案例中的“创新元素”。

以创新为驱动,2014年德力西电气实现诸多领域的革新突破。其中,领航者系列新品荣获超过百项专利技术,更实现核心性能突破性革新;基于“一站式采购+五星级顾问服务”,授权零售网络体系开启中国电气行业渠道新纪元;继行业首家五星服务认证后,构建出集微信、QQ等于一体的易服务体系,领跑电气制造行业;而全球首部纯公益阿德卡通片的打造,则以寓教于乐方式普及儿童安全用电知识。

“创新是企业立足之本。面对新挑战,我们将更加重视创新驱动,持续引领电气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国家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