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圣未诞,万先达

邦地产 2014-12-23 15:34:33

万达商业地产,开市报48港元,与招股价持平,最高时涨至48.2港元。左右投资者视线的依然是这些硬生生的数字,42.7亿美元的融资规模,刷新了全球房地产行业IPO历史记录。

每经编辑 尚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记者 尚希

导读

12月23日,这只是普通的Oneday,对于王健林来说,它却是Wanday。

早上8点55分,思聪顶着一头空气刘海就来了港交所。身后没有女人,只有记者。

在场的财经记者赶紧问,今天女盆友来没来?思聪没应。显然,这次上市再也不能像前几天在武汉,被“身后的女人”刷了屏。

毕竟上市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比思聪早来一会儿的王健林,站在大屏幕前盯着股价的眼神同样严肃。3699的走势出现在港交所的大屏幕上,这是王健林在年初许下的心愿,在平安夜来临前,实现了。

万达商业地产,开市报48港元,与招股价持平,最高时涨至48.2港元。左右投资者视线的依然是这些硬生生的数字,42.7亿美元的融资规模,刷新了全球房地产行业IPO历史记录。

隔壁老王坐着私人飞机来了香港,不为圣诞不为血拼,他是来敲钟的。当然不是平安夜的钟声,而是联交所里挂着的那口黄澄澄的铜钟。

开市前

8点半,香港中环港交所。王健林还没到,开市锣已经就位。它在等待敲响他的新主人——代号3699。15分钟后,王健林现身,脸上堆满笑容,摄像机与镜头已经迫不及待,寒暄的嘉宾接踵而至。邦地产记者随着拥挤的人潮飘来飘去,转脸一看,旁边站着冯军,再往左看,是曹国伟。大咖太多,谁还顾得上啊。

王健林今日拍照标准pose

优雅的“国民婆婆”林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