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证监会:适度适时增加新股供给 引导长期资金入市

每经网 2014-12-12 17:26:55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11日下午,证监会党委召开了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要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肖刚提到,加强信息披露监管,积极推进股票注册制改革,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继续引导资金入市。

每经记者 金微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11日下午,证监会党委召开了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证监会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新常态下,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证监会主席肖钢称,促进股票市场的平稳发展,加强信息披露监管,积极推进股票注册制改革,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继续引导资金入市。

肖钢称,新常态是改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为资本市场提供难得的机遇,将进一步激活直接融资助推资本市场。

肖钢称,新常态下,新战略、新布局实施,证监会要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资本市场开放,推进市场化和法制化,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股票市场平衡健康发展,提升对中小投资者的风险保护。以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司为重点,加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加强一线核查和与自律,严打市场操纵等行为。

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一是促进股票市场的平稳发展,加强信息披露监管,加强证券交易所核查能力,积极推进股票注册制改革,实施适度新股供给,继续引导长期资金入市;二是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进一步改革创业板市场,规范发展服务小微企业的股权市场;三是积极发展证券交易所机构间债券市场信贷资产和证券资产业务,四是尽快推进原油期货、股票ETF期权等,平稳有序发展金融衍生产品;五是健全私募市场建设;六是提高证券基金市场竞争能力,探索实施牌照管理;七是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八是聚焦监管转型,探索建立事中事后监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金微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11日下午,证监会党委召开了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证监会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新常态下,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证监会主席肖钢称,促进股票市场的平稳发展,加强信息披露监管,积极推进股票注册制改革,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继续引导资金入市。 肖钢称,新常态是改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为资本市场提供难得的机遇,将进一步激活直接融资助推资本市场。 肖钢称,新常态下,新战略、新布局实施,证监会要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资本市场开放,推进市场化和法制化,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股票市场平衡健康发展,提升对中小投资者的风险保护。以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司为重点,加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加强一线核查和与自律,严打市场操纵等行为。 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一是促进股票市场的平稳发展,加强信息披露监管,加强证券交易所核查能力,积极推进股票注册制改革,实施适度新股供给,继续引导长期资金入市;二是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进一步改革创业板市场,规范发展服务小微企业的股权市场;三是积极发展证券交易所机构间债券市场信贷资产和证券资产业务,四是尽快推进原油期货、股票ETF期权等,平稳有序发展金融衍生产品;五是健全私募市场建设;六是提高证券基金市场竞争能力,探索实施牌照管理;七是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八是聚焦监管转型,探索建立事中事后监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