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2-09 01:18:05

贾敬华(著名IT评论家)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499元或399元的低端智能手机还有利润吗?其实以499元智能手机为例,如果出货量达到百万量级的话,单台利润大约在70元左右;如果出货量达到千万量级的话,单台利润会在百元以上。折算成利润率的话,499元的智能手机利润率在14%~20%。

千军游戏(游戏产业媒体)

前不久,开发商Rovio宣布公司将裁员110人的消息,让游戏界炸开了锅。Rovio这家凭借《愤怒的小鸟》系列迅速风靡全球的芬兰手游公司,现在似乎已经遇到了不小的的困境。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Rovio推出的所有游戏都是“小鸟”的衍生产品,这就导致他们的品牌过于单一和薄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