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鱼跃医疗 医疗器械板块白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10:39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鱼跃医疗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鱼跃医疗是医疗器械领域产品线最丰富的公司。以家庭医疗器械和医用高值耗材为战略目标,公司不断延伸产品线。在机构投资者的眼中,公司是医疗器械板块中当之无愧的白马股。

鱼跃医疗今年还获得了红杉资本的大手笔入股。机构指出,红杉资本在全球互联网及医疗领域均有大量投资及成功经验,这对鱼跃医疗的国际化进程及在医疗互联网领域的开拓均能提供借鉴与帮助。

公司目前已经在家用健康平台和医院内分泌科室管理软件等医用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上有一定的研发储备。

今年以来,鱼跃医疗深入挖掘电商渠道的销售潜力。上半年电商渠道销售收入近9000万元,同比增长300%,与百度、京东、天猫等平台进行了较好的合作,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转变,网络销售渠道的潜力依然很大。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鱼跃医疗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