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汉鼎股份 智慧城市先行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09:37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汉鼎股份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汉鼎股份市值从上市之初约15亿元跃升至目前的47亿元,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上半年新增订单为6.49亿元。同时,新增布局的移动互联——“渠道+内容”建设亦取得实质性突破。公司通过优化移动互联布局,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进行移动互联化拓展:1、着重于智慧城市相关的刚需移动互联延伸开发;2、重点发展基于智能建筑和线下分发的O2O的体系建设。

目前,蜂助手已成为国内最完善线下分发平台模式,与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形成线下渠道拓展的战略合作关系。截至三季报,活跃网点数达5.4万个,月新增装机量155万台以上。

智慧城市的移动互联化也是汉鼎股份从订单型公司转型为运营型公司的重要途径。智慧城市和移动互联两个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奠定了公司未来持续增长的基础,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汉鼎股份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