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三一重工 国际化成开拓利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51:1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三一重工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今年上半年,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销售收入101.2亿元,稳居全球第一;挖掘机械销售收入48.8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继续排名第一,这一系列数据直观体现出了公司的竞争优势。

据三一重工介绍,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公司每年将收入5%~7%投入研发,截至2013年底,公司累计申请专利5374项,授权3394项,申请及授权数居国内行业第一。

三一重工的全球业务覆盖150个国家,产品出口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塑造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连续获评为《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100家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将有力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三一重工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