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要求推进军事创新 军工股暴涨

每经网 2014-09-01 13:12:4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早盘表现强势的军工股继续发力。截止发稿,板块涨幅达2.79%,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光电股份一度涨停,成发科技涨逾8%,航天长峰涨逾7%,山东矿机涨逾6%,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9日下午就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和推进我军军事创新进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讲话。习近平指出,面对世界新军事革命的严峻挑战和难得机遇,只有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军事创新,才能尽快缩小差距、实现新的跨越。我军87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创新史。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继承和发扬军事创新这个优良传统,努力建立起一整套适应信息化战争和履行使命要求的新的军事理论、体制编制、装备体系、战略战术、管理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我国军费将向采购先进装备和加强训练维持倾斜,国防军工行业的景气度将持续提升。此外,军工资产证券化进程提速,军品定价体制改革,提升了军工上市的想象空间。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