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9日普跌

新华社 2014-07-30 10:13:37

受欧盟将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消息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普遍下跌。

受欧盟将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消息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普遍下跌。

欧盟即将同意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目标对象包括涉及乌克兰冲突的金融、能源和防卫领域。这一消息使基本金属市场承压。

另外,美国矿业巨头麦克莫兰自由港铜金公司与印尼政府达成的恢复铜精矿出口的协议,使市场预期铜供应将增加。期铜下跌,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美元,跌幅为0.56%。

锌因为市场预期供应紧张,近两个交易日接连创出2011年8月以来的新高。不过市场分析师认为,期锌涨速过快,将面临调整。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美元,跌幅为1.25%。

此外,截至2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元,跌幅为1.0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跌幅为0.6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0美元,跌幅为0.8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0美元,涨幅为0.66%。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19187.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