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伦敦股市股指29日上涨

新华社 2014-07-30 10:10:06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报收6807.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68点,涨幅为0.29%。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报收6807.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68点,涨幅为0.29%。

受部分上市公司公布利好业绩的提振,伦敦股市主要股指当天小幅高开,早盘阶段出现小幅下挫行情,但随即反弹并节节走高;尾盘阶段,市场对于西方国家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的担忧导致股指涨幅收窄。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的均值减少10%左右。

汽车与航空航天配件制造商吉凯恩集团当天公布业绩说,受汽车业务强劲增长的拉动,集团上半年税前利润2.96亿英镑(约合5亿美元),同比增长6%。

英国服装品牌Next公司当天发布公告说,上半年公司营收增长好于预期,预计今年全年公司税前利润将达7.75亿至8.15亿英镑(约合13亿至13.8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重置成本利润36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34%。英国石油公司持有俄罗斯石油公司约20%的股份,公司担心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制裁加码将影响公司利润。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过半数板块上涨,其中汽车及其配件、建筑及其材料、林业与纸业等板块领涨;石油与天然气、航空与安防、工业运输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吉凯恩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6.67%;Next公司股价上涨2.61%;房地产开发商Hammerson股价上涨2.10%;Intu地产股价上涨2.06%;渣打银行股价上涨2.09%。易捷航空公司股价领跌,跌幅为2.98%;英国石油公司股价下跌2.54%;基金公司StJames'sPlace股价下跌2.41%;英国天空广播股价下跌1.60%;安本资产管理股价下跌0.99%。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当天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365.5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81点,涨幅为0.4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653.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46点,涨幅为0.58%。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19167.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