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监测

每经网首页 > 资金监测 > 正文

PMI不断走高为大盘进一步上攻提供重要支撑

每经网 2014-07-24 15:57:4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沪深300指数

汇丰银行2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大幅上升至52,创18个月以来新高。针对一季度的经济放缓态势,中国官方4月以来出台了一系列“微刺激”政策,包括加快棚户区改造,扩大小微企业减税力度,吸引民间投资等。从二季度和6月份情况来看,这些政策效果初显,二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上升至7.5%,比一季度加快0.1个百分点,经济企稳态势逐步确立。

经济面的回稳向上为大盘不断走高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今日的行情呈现“二八”分化,大盘指标股走强,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则遭到了汹涌的抛售。这显示出市场资金青睐于价值低估的大盘蓝筹股。

从沪深300指数趋势图来看,今日沪深300指数已经突破了三角形的上边界,这显示出大盘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而目前300指数离通道线的上边界还有200点左右的空间。

《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

从《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目前的资金线处在压力区域。这表明目前的大盘阻力重重,因此大盘要想进一步的上攻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才行。在个股方面,可以关注最近几年来从来没有大涨的国企改革股,以及最近几年来从来没大涨的未来有政策配合的行业个股。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