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万并购宏源最快明天出方案

每经网 2014-07-24 15:55:54

每经网刚刚获悉,中国券商业最为庞大的一起并购——申万并购宏源方案将在本周内推出方案,最快就在明天

每经编辑 陈非

每经网 涂劲军 发自成都

每经网7月24日讯  每经网刚刚获悉,中国券商业最为庞大的一起并购——申万并购宏源方案将在本周内推出方案,最快就在明天。据记者获悉,相关媒体的证券记者已经获得相关通知,随时待命进行报道。而这桩并购完成后,申万宏源总资产将达到1100亿元,跻身中国券商第一梯队。

据媒体报道,申银万国证券公司董事长李剑阁17日曾在申万研究所策略会上表示,这将是最后一次以申万的名字来开会,申万与宏源的并购得到国务院、中央汇金和新疆自治区的支持,两家公司已经成立共同党委,主持重组事项,近期两家公司将分头拜访各自客户,进行新公司的路演。

据悉,此次合并后双方改名为申万宏源证券。宏源证券将实施每10股转增2股,之后以1:1的比例同申万合并,同时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将实施配套融资,以8元/股定向增发15亿股,募集资金120亿元。合并之后的申万宏源证券总股本将达到130亿股,总资产达到1100亿元左右。

申银万国2013年财务报告显示,截至报告期末,申银万国的注册资本为67.16亿元,中央汇金持股比例为55.38%。

截至上半年底,宏源证券总资产为402.54亿元,合并之后的申万宏源证券年营业收入将达到100亿元左右,净利润将达到3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