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模拟炒股比赛进入最后一日 选手押中新疆股盘中大涨

每经网 2014-05-30 10:28:29

每经网从4月18日举办的“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的第一轮比赛将在今日收盘后结束,6月将进入第二轮比赛,本月的8位选手之中盈亏排名的后4位将会被淘汰出局,今日是他们最为关键的一日,也是比赛开始以来最为激烈的一日。其中有2位选手做最后的一搏,努力争取不会被淘汰出局。

 

盘中核潜艇66的模拟炒股账户盈亏状况

 

选手网名为“核潜艇66”持有的新研股份(300159)今日盘中大涨7.67%,盈利幅度处在领跑状态。从5月中旬以来,他就开始介入新疆板块的炒作,先是押中的北新路桥,不过在5月26日的7.02元涨停价卖掉了北新路桥,在随后的一日,他迅速介入同为新疆板块的新研股份,目前的盈利也较为可观,截止目前,他的总资产达到234753元,领跑8位选手。

其次,今日有2位选手做最后的一搏,选手网名为“一样轧空”今日早盘开市即卖掉健康元,然后以现价买入浪潮信息(000977),盘中浪潮信息一度冲高3%,目前跌幅0.39%。

选手网名为“熊熊猎手”准备以17.37元买入金龙机电,不过目前仍未成交,看来今日也许是到不了它的委托价格了。

在今日盘后,8位选手中盈亏排名的后4位将会被淘汰出局,盈亏排名的前4位选手将继续参加6月份的第二轮炒股比赛,在6月2日晚上将发布8位选手的5月份模拟炒股比赛感言,敬请期待。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