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弱势难改

2014-04-24 00:22:15

唱多A股,确实是要面临较大风险的,尤其是在市场疲软的背景下。不过,国泰君安从4月初便开始持续唱多,即便4月11日之后大盘接连下挫,国泰君安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观点。

国泰君安为何如此坚定看多?4月22日,证监会网站公布了国泰君安IPO的预披露稿,如今大家似乎都明白了。

得知国泰君安IPO的消息之后,有网友表示,“怪不得前阵子使劲喊400点大反弹呢,原来是等着这一出呢。”或许,对于国泰君安唱多,投资者已经有些别扭的感觉,再联想到短短几天时间证监会发布了60多家IPO公司预披露稿,真的还是有点担心。

以前还以为,如果要想发新股,发很多新股,那起码得来一波大行情吧,就算没大行情,波段反弹也行吧。现在可好,新股照样大规模上,大行情有没有不管了,找一家机构口头唱多就行了。

再说行情,本周二多方算是抵抗了一下,昨天又没劲了。沪指盘中最高也就上涨了不到3个点,接下来又是持续震荡调整,最终沪指下跌5.45点,报2067.38点,收出阴十字星,成交量则进一步萎缩,沪市仅成交661亿元,这个量能水平是很难让人对反弹有啥奢望的。

对于后市,我的观点是,现在市场运行特征总体偏软,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这种软弱无力的表现,加大了后市向下继续调整的概率,因此建议还是继续维持谨慎,弱势难改。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唱多A股,确实是要面临较大风险的,尤其是在市场疲软的背景下。不过,国泰君安从4月初便开始持续唱多,即便4月11日之后大盘接连下挫,国泰君安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观点。 国泰君安为何如此坚定看多?4月22日,证监会网站公布了国泰君安IPO的预披露稿,如今大家似乎都明白了。 得知国泰君安IPO的消息之后,有网友表示,“怪不得前阵子使劲喊400点大反弹呢,原来是等着这一出呢。”或许,对于国泰君安唱多,投资者已经有些别扭的感觉,再联想到短短几天时间证监会发布了60多家IPO公司预披露稿,真的还是有点担心。 以前还以为,如果要想发新股,发很多新股,那起码得来一波大行情吧,就算没大行情,波段反弹也行吧。现在可好,新股照样大规模上,大行情有没有不管了,找一家机构口头唱多就行了。 再说行情,本周二多方算是抵抗了一下,昨天又没劲了。沪指盘中最高也就上涨了不到3个点,接下来又是持续震荡调整,最终沪指下跌5.45点,报2067.38点,收出阴十字星,成交量则进一步萎缩,沪市仅成交661亿元,这个量能水平是很难让人对反弹有啥奢望的。 对于后市,我的观点是,现在市场运行特征总体偏软,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这种软弱无力的表现,加大了后市向下继续调整的概率,因此建议还是继续维持谨慎,弱势难改。(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