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证监会再发第二批IPO预披露名单 万达影院在列

每经网 2014-04-21 20:09:14

4月21日晚间消息,证监会今晚发布第二批IPO预披露企业,新增数量为18家,其中包括2012年曾申报中小板被否的来伊份,同时还包括万达影院和华安证券,万达影院选择深市中小板。继证监会上周五半夜鸡叫预披露28家IPO,累计IPO预披露总数达到46家。

4月21日晚间消息,证监会今晚发布第二批IPO预披露企业,新增数量为18家,其中包括2012年曾申报中小板被否的来伊份,同时还包括万达影院和华安证券,万达影院选择深市中小板。

继证监会上周五半夜鸡叫预披露28家IPO,累计IPO预披露总数达到46家。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