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广域实业及一致行动人增值华夏银行股份至5%

每经网 2014-03-03 21:17:15

3月3日晚间,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4 年3月3日收到广州市广域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

每经记者 张威 发自北京

3月3日晚间,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4 年3月3日收到广州市广域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市启通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欣盛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凯进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仲勤投资有限公司自 2013 年11月至2014 年3月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买入华夏银行股份 445232271股,占该行总股本的 5.00%。

华夏银行称,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广州市广域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 亿元,主要经营范围:销售五金制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服装、日用品;生产机械设备;广州市启通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 亿元,经营范围:销售建筑材料、五金制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服装、日用品;生产机械设备(另设分公司经营);广州市欣盛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 亿元,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广州市凯进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微人民币1 亿元,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广州市仲勤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 亿元,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