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以市场法则运营出租车

2014-03-03 01:21:33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我们现行的出租车市场管理机制弊端和危害越来越多地表现出来。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这为现有出租车行业管理体制改革创造了时机和条件。建议管理部门从管理前期的市场准入审批,转向后期的督查和服务,包括制定、督查有关出租车准入技术标准和从业标准,以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法则运营出租车市场,允许符合国家准入技术标准的出租车自由进入,自主经营,使出租车真正按市场需求而有序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