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新三板今日大扩容 285企业首次集体挂牌

每经网 2014-01-24 09:07:37

 

每经网记者 郑佩珊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今日将迎来大扩容。285家企业今日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至此,新三板上的挂牌公司将一举超过600家。

今日上午9时,本次集体挂牌仪式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与以往挂牌仪式不同,这次继2013年12月14日国务院公布新三板扩容至全国后的挂牌,在285家企业挂牌后,新三板挂牌企业将达到600多家,超过创业板,与中小板企业数量旗鼓相当。

此次出席的人员包括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嘉、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申银万国总裁储晓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晓捷以及新三板挂牌的多家企业负责人。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