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重组方案未获国资委批准 通宝能源股东大会取消

上海证券报 2014-01-15 09:03:42

⊙记者赵一蕙○编辑衡道庆

由于山西省国资委未批复公司的重组方案,通宝能源(600780)原定召开的审议方案的股东大会也自然取消。

根据重组方案,通宝能源拟发行13.75亿股及支付15亿元现金购买控股股东国际电力持有的12家全资子公司各100%股权,同时还拟发行4274.86万股购买山西星润煤焦有限公司持有的临汾矿业45%股权,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4.55亿股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上限为30亿元。

根据1月11日的公告,山西省国资委认为公司方案“存在少量标的资产涉及的土地等手续尚不完善,方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不予同意方案,要求国际电力的控股股东晋能公司完善方案,并结合市场变化情况重新论证。因此,公司今日宣布,原定于1月20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