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欧莱雅旗下卡尼尔即将退出中国市场

每经网 2014-01-07 19:17:37

每经记者 王霞 发自上海 

  在美国化妆品品牌露华浓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之后,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大众化妆品品牌卡尼尔今日也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欧莱雅中国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声明称,”为了部署未来发展并不断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优势,公司选择专注于我们品牌组合中的重中之重。”   “我们决定停止卡尼尔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欧莱雅方面表示,”但我们相信,这将使得我们的大众化妆品部能够集中力量发展两大领导品牌——中国第一大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和第一大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以取得更强劲、更可持续的增长。”

   此外,公司表示,为确保在这一过渡期间妥善处理一切内外部相关事宜,特别是团队安置事宜,公司内部专门成立了一个特殊小组对员工的安置计划进行了充分周全的探讨和制定,将为所有相关员工考虑公司内部的就业机会。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