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股怎么打?每经网《打新宝典》为您解惑!

每经网 2014-01-07 17:12:45

在今日首批新股申购之时,我们将在每经网开通网上交流平台,实时解答投资者关于新股申购的疑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月8日,本轮IPO开闸后首批新股,我武生物、新宝股份就可以进行网上申购,相信不少投资者早已做好了打新的准备。但是由于目前新股申购采取了市值配售的原则,与过去的规则有着明显的不同,令不少投资者心存疑虑,不知该如何操作。

本周以来,《每日经济新闻》设置了全新的《打新宝典》栏目,解答大家在新股申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为投资者服务,在首批新股申购之时,我们将在每经网开通网上交流平台,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实时解答投资者关于新股申购的疑问,交流时间为每日的9点30分到17点。敬请关注!

 

有两种方式可以与我们交流:

1、《打新宝典》网上直播链接:http://t.nbd.com.cn/lives/2014-01-07/564,注册后在“网友提问”中输入问题,主持人会作出回答。

2、拨打热线电话:028-86510725,时间:每日14点至17点,“打新宝典”现场接听您的电话作出回答。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月8日,本轮IPO开闸后首批新股,我武生物、新宝股份就可以进行网上申购,相信不少投资者早已做好了打新的准备。但是由于目前新股申购采取了市值配售的原则,与过去的规则有着明显的不同,令不少投资者心存疑虑,不知该如何操作。 本周以来,《每日经济新闻》设置了全新的《打新宝典》栏目,解答大家在新股申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为投资者服务,在首批新股申购之时,我们将在每经网开通网上交流平台,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实时解答投资者关于新股申购的疑问,交流时间为每日的9点30分到17点。敬请关注! 有两种方式可以与我们交流: 1、《打新宝典》网上直播链接:http://t.nbd.com.cn/lives/2014-01-07/564,注册后在“网友提问”中输入问题,主持人会作出回答。 2、拨打热线电话:028-86510725,时间:每日14点至17点,“打新宝典”现场接听您的电话作出回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