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广东工合前海两金融公司揭牌 共获170亿元银行授信

每经网 2013-12-29 17:02:35

每经记者 杨长江 发自深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广东工业合作协会(以下简称广东工合)获悉,由其发起设立的深圳前海工合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合金融)和广东工合股权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合基金)于12月27日揭牌。当天,广东工合宣布两家公司共获江苏银行、广州银行和杭州银行170亿元的综合授信。

据介绍,工合金融和工合基金已于近期注册成立,旨在解决广东工合旗下会员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不同之处在于,前者试图通过整合金融产业链,对实体经济会员企业提供融资,以及配合深圳前海金融战略发展规划,引入国际资本,发展互联网金融;后者将于未来3年内分3期在深圳前海发起总额超过30个亿的股权投资基金,为高成长性非上市会员企业提供股权投资、并购基金的发行和管理,为上市会员企业进行债权融资、产业基金与并购基金的发行和管理,为工合基金投资者创造理想投资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工合金融注册资本10亿元,深圳市潮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出资和信盈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出资4亿元和3.5亿元成为其前两大股东;工合基金注册资本1亿元,信盈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环球股权基金有限公司分别出资7000万元和3000万元。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