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北京40越野车上市 北汽股份明年冲击34万辆目标

每经网 2013-12-28 23:09:27

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穿越版、征途版和酷野版三款,均搭载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售14.68万-18.68万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12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刘卫琰)  

12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的首款越野车北京4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穿越版、征途版和酷野版三款,均搭载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4.68万-18.68万元。

北汽集团董事、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15年北汽将推出系列越野车型,包括BJ70、BJ80等;同时绅宝系列的首款SUV也将正式推向市场。”

实际上,北京40从2008年首次亮相其概念车,到今天正式上市,历时近5年时间,之所以选择在今年推出,与目前我国SUV车型热销有着必然的联系。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成为增幅最快的细分市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SUV市场累计销售267.39万辆,同比增长49.11%,占据乘用车销售总量的16.55%。

为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北京40在外形、设计和品质方面进行了重点打造。在外形方面,北京40整个车身设计,见棱见角,显示出其越野的本性,车头继承二代军车五孔前格栅家族特征,显得简洁而有气势。此外,北京40拥有可拆卸硬顶设计、风挡窗可向上折叠,形成屋檐的效果。同时,车内座椅采用多变设计,在常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达276升,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并向前翻转后容积达到600升;同时座椅还可以自由拆卸。

据介绍,北京40累计测试里程达到110万公里,大多数测试试验都在某军车试验场完成。“明年,北汽股份计划实现销售33万-34万辆的业绩。”李峰透露。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