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截至去年末全国社保基金结余超3.7万亿 3.09名职工养一个退休职工

人民日报 2013-11-28 14:34: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李丽辉)今天,财政部公布了全国社会保险基金决算情况和数据:2012年,全国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31411亿元,比上年增长22%;总支出23931亿元,比上年增长27%;本年收支结余7480亿元,年末滚存结余37540亿元。

据了解,全国社会保险基金包括全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7个部分。其中,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包括单独管理的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以及实行城乡一体化管理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包括单独管理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以及实行城乡一体化管理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3-11/28/nw.D110000renmrb_20131128_2-14.htm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