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经济数据良好 美股跌后又涨

2013-11-22 00:49: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先盘后跌,下跌和当天午后公布的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相关,因其显示美联储或有意在数月内缩减量宽政策。到了周四早盘,市场紧张情绪大为缓解,加上公布的经济指标较好,美股开始反弹。

道琼斯指数周三收跌0.41%,周四早盘暂(截至昨晚22:36)涨0.39%至15961.73点,已基本收复前一天失地。标普500股指走势类似,其周三跌0.36%,周四早盘暂涨0.26%至1785.96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周三跌0.26%,周四早盘暂涨0.51%至3941.59点。

数据方面,昨晚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2.1万人至32.3万人,优于预期的33.4万人。由数据提供商Markit公布的美国11月PMI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3点,优于预期的52.3点,亦优于10月的51.8点;10月美国PPI环比跌0.2%,为连续两个月下降,符合预期。

欧股周四小跌,英股暂跌0.01%,法股跌0.30%,德股跌0.15%。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涨1.92%,韩国股市跌1.16%,中国香港股市跌0.51%。

日本股市上涨稍多,这和市场猜测日本央行未来可能追加宽松刺激政策相关,亦和周四日元大贬相关,因这提振了日本出口类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