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11日获利回吐

新华网 2013-10-12 11:20:44

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下跌。本周纽约油价下跌1.75%,伦敦布伦特油价上涨1.6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由美国国防部最新发表的《中国军力报告》,详细标记出了中国的石油线路

 

新华网纽约10月11日电(记者黄继汇)尽管美国财政僵局出现破冰信号,但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市场出现获利了结,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下跌。本周纽约油价下跌1.75%,伦敦布伦特油价上涨1.66%。

    美国白宫在10日晚些时候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众议院共和党人当天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会谈,共和党人提出了上调短期债务上限方案,但双方没有作出具体决定。奥巴马期待继续与两党议员携手努力,防止政府债务违约和恢复政府运转。

    另外,总部位于巴黎的国际能源署发布报告指出,预计明年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将上升至历史高点,也对油价形成压力。国际能源署在10月份的月度报告中预测,2013年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将日均增加110万桶至每日5470万桶,而明年的产量增幅为日均170万桶。该机构还预期2014年全球的石油日均需求量将增加110万桶至920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9美元,收于每桶102.02美元,跌幅为0.96%。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2美元,收于每桶111.28美元,跌幅为0.46%。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