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

新华网 2013-10-12 11:17:28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两党达成财政协议持乐观态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纽约10月11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投资者对美国两党达成财政协议持乐观态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

    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上午与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就预算僵局举行谈判,以期尽快让联邦政府重新开门。此前,奥巴马和众议院共和党人10日在白宫就短期调高债务上限方案进行谈判,从而迈出化解财政僵局有意义的一步。尽管最后并未达成一致,但双方同意继续协商,努力打破僵局。

    公司财报方面,美国两大银行业巨头11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摩根大通集团的财报显示,由于支付巨额法律诉讼费用,摩根大通当季净亏损4亿美元。富国银行的财报显示,受益于成本削减和不良贷款减少,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至创纪录的56亿美元,但当季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11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政府关门影响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预期,美国10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75.2,为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1.04点,收于15237.11点,涨幅为0.7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64点,收于1703.20点,涨幅为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12点,收于3791.87点,涨幅为0.83%。

 

    一周来看,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本周收涨,涨幅分别为1.1%和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收跌,跌幅为0.4%。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