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否认借道上海自贸区推出国际板

中国证券报 2013-10-10 14:16:32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向上交所求证,上交所并没有借道上海自贸区推出国际板的举措。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向上交所求证,上交所并没有借道上海自贸区推出国际板的举措。据上交所回应,该所至今既未考虑、也未研究利用上海自贸区推出国际板。目前,国际板的推出仍无时间表。

此前,有媒体传出上交所将借道上海自贸区推出国际板。消息称,有关部门已经同意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上海自由贸易区设立分支机构,设立相关交易场所,允许境外公司在此上市。这相当于此前讨论多时的国际板借道推出。这一方案目前只是原则性同意,具体细则还有待确定。但对保荐机构的资格问题已经明确,只允许在自由贸易区设有分公司的券商。而且初期,更多会偏重国内的券商,这将有利于券商股。

该消息被认为是导致A股午盘跳水的原因,同时也是港股上午下挫的原因。

另有可靠消息称,上交所今日中午将对上述传闻做出澄清。但截止目前,尚未有正式的澄清公告出现。

原文链接 :http://sc.stock.cnfol.com/131010/123,1764,16113190,00.shtml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