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全新爱丽舍上市 东风雪铁龙“三剑客”征战A级车市场

每经网 2013-09-27 14:26:17

全新爱丽舍将同全新世嘉、C4L组成中级车“三剑客”,助推东风雪铁龙实现今年28.1万辆销量目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9月27日北京讯(记者 黄琳涵)

9月26日晚,东风雪铁龙宣布全新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5款车型,售价为8.38-11.88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全新爱丽舍上市之后,现款爱丽舍也将会继续在市场中销售,并更名为经典爱丽舍。与此同时,全新爱丽舍将同全新世嘉、C4L组成中级车“三剑客”,助推东风雪铁龙实现今年28.1万辆销量目标。

爱丽舍品牌至今进入中国市场已达到11年,而其也曾被大家称为替代富康的“老三样”之一。然而,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车型的外观和技术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东风雪铁龙发现,爱丽舍此前的目标人群已经开始发生偏离,逐渐由此前的一二线市场下沉到三四线市场。产品老化、技术落后使得部分一二线城市的首购用户开始流失。在此背景下,东风雪铁龙决定对爱丽舍进行全面升级。

雪铁龙全球总裁鹏飞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与大众新桑塔纳、大众新捷达一样,全新爱丽舍也将在其深厚的品牌积淀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品牌梳理,并将重新拉拢此前正在慢慢流失的目标人群。

为此,全新爱丽舍不仅在外观设计、技术性能和以及配置上作出升级,也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改造。鹏飞向记者介绍,全新爱丽舍的年销初期目标为7万-10万辆。

目前,全新爱丽舍所在的入门紧凑级市场中,已有数十款车型,包括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新凯越、新阳光等车型都有着极具竞争力的市场表现,全新爱丽舍能在其中分羹多少也有待考验。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向媒体介绍,全新爱丽舍将采用了“田忌赛马”的营销策略。“比如,爱丽舍1.6L车型的价格将对应竞争对手1.4L的价格,这样我们就能提供给消费者更高性价比的选择”。以全新桑塔纳为例,其1.4L低配车型的售价为8.49万,而全新爱丽舍1.6L低配车型的售价为8.38万。

今年东风雪铁龙的销量目标位28.1万辆,按照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的任务分解计划,在全新爱丽舍上市之后,其将与新世嘉、C4L共同征战A级车市场,并力争各自实现月均6000-7000辆的销售水平。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