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数据利好 股市平静

2013-09-24 00:52: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五大跌,本周一早盘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2:03,道琼斯指数暂跌0.08%至15438.85点。该指数上周五大跌1.19%收于15451.09点。其余股指走势类似,标普500股指目前暂跌0.26%,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16%。

欧股周一跌幅较美股稍大,英股暂跌0.59%,法股跌0.50%,德股跌0.45%。

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互现,韩股收盘上涨0.19%,中国香港股市跌0.56%,日本股市休市。

上周美联储未削减量宽,上周五部分美联储官员称未来仍可能削减量宽额度,这使得股指于上周五大跌。本周市场美联储共有9名官员将发言,其中3位将于周一稍晚发表演讲。

市场目前受美国政府预算僵局困挠,所以纵然周一公布的经济指标不错,全球股市仍然承压。昨晚公布9月Markit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2.8,弱于预期的54.0。之前数小时,欧元区公布的9月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1,为2011年6月来最高,优于预期的51.9。再推前数小时,即周一上午,由汇丰银行与数据公司Markit合作公布的中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亦显利好。

其他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所领导的党派在大选中胜出,但并未确保能获得在下议院中的绝对多数席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