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华夏幸福基业:产业新城业绩发力

2013-08-26 00:47:36

每经编辑 王杰    

华夏幸福基业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其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98.47%、40.42%和4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40.40%和40.56%。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3.43%、36.75%和36.81%。

华夏幸福基业相关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的业务布局主要集中在围绕一线城市的城市群,核心业务以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为主。产业新城主要布局于环渤海、东北、和长三角区域,事业版图遍布北京、河北、天津、青岛、沈阳、江苏、浙江等地,辐射全国16个区域。

这家房企,通过打造产业载体,搭建产业平台,巧妙地促进地方的产业升级。专业的招商团队和横跨多个行业的企业客户数据库,整合了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专家,针对每个区域的具体情况,紧贴政策导向,制定精准的产业发展策略,并依托强大的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能力推动落实,从而反过来保证了华夏幸福基业的“幸福时光”。

据内部人士透露,产业新城住宅部分的销售来自三个群体,一是一线城市的首套置业刚需人群,二是产业园区带来的人群,三是当地居民。 (王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