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3个月 6月份29个城市房价下跌

每经网 2013-07-01 10:19:09

6月29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与上月相比,6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增加7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4个。

每经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胡健)  今天(7月1日),中指院数据显示,2013年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258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0.7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3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缩小0.04个百分点。

各地新国五条细则已经施行3个月,房价涨势也有所降温。6月全国100个城市中,7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29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与上月相比,6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增加7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4个。

此外,6月环比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减少6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有26个,较上月减少17个。

中指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宏观经济增长不确定预期增强和货币流动性紧张的背景下,多个城市新房供应量继续增加,推动房价涨幅继续微幅缩小。

但她表示,展望下半年,央行表示“合理调节流动性,维护货币市场稳定”,在需求推动、土地市场高温等众多因素的推动下,房价上涨压力依然较大。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