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调查

每经网首页 > IPO调查 > 正文

IPO申报公司新增23家 恒久光电第三次上会

证券时报 2013-07-01 09:57:42

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曾二次上会被否的创业板企业苏州恒久光电此次又重新出现在中小板申报企业名单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证监会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6月21日~27日期间,又有23家公司的首次新股发行(IPO)申请被证监会受理,其中沪市主板5家,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各9家。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曾二次上会被否的创业板企业苏州恒久光电此次又重新出现在中小板申报企业名单中,而前一周才转投沪市的新疆美克化工则又戏剧性地出现在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

深市中小板新增的9家申报企业中,苏州恒久光电科技再次进入IPO排队名单。苏州恒久光电与资本市场渊源已久:2010年3月,公司拟于创业板上市,但在上市前夜因核心专利失效问题被撤销发行;3个月后公司二次上会再遭否决,同时由于信息披露失实,相关券商、律所和责任人受到证监会处罚。此次苏州恒久光电不仅改投中小板,保荐机构还由此前的广发证券变更为中国银河证券。

其他8家中小板申报企业中,3家由国金证券保荐,其中成都富森美家居从事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深圳深赛尔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深圳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从事制造业。其余的4家公司分别为,由长城证券保荐的湖北泰晶电子科技,由中金公司保荐的深圳名雕装饰,由中信证券保荐的深圳崇达电路技术,由安信证券保荐的比音勒芬服饰,以及由海通证券保荐的上海基美文化传媒。

沪市主板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增加了1家公司即新疆美克化工。该公司今年初曾申报拟于创业板上市,但在3月末出现在终止审查名单中。6月23日证监会公布的IPO申报信息中,该公司再次转投上交所主板,然而仅隔一周,美克化工终难摆脱撤单的命运。

上一周沪市主板新增5家排队企业,其中2家由宏源证券保荐,分别为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和从事金属制品的青岛武晓集团。其余3家分别为由中信证券保荐的甘李药业、由招商证券保荐的西部超导材料科技,和由国泰君安保荐的甘肃金徽酒。

创业板上周新增9家申报企业,申报企业及其保荐机构分别为:天津华迈燃气装备由东北证券保荐;苏州世名科技由中信建投证券保荐;中科创达软件由中金公司保荐;无锡路通视信网络由申银万国证券保荐;北京辰安科技由中信建投证券保荐;江苏三恒科技由华泰联合证券保荐;山东昌润钻石由国金证券保荐;以及由瑞银证券保荐的上海昊海生物科技和由兴业证券保荐的吉林科龙建筑节能科技。

截至6月27日,沪深主板(含中小板)和创业板拟IPO排队企业数为715家,其中沪市主板市场164家(新增5家),深市中小板298家,创业板253家。(于扬)

原标题:IPO申报公司新增23家 恒久光电第三次上会

http://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481747.htm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证监会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6月21日~27日期间,又有23家公司的首次新股发行(IPO)申请被证监会受理,其中沪市主板5家,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各9家。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曾二次上会被否的创业板企业苏州恒久光电此次又重新出现在中小板申报企业名单中,而前一周才转投沪市的新疆美克化工则又戏剧性地出现在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 深市中小板新增的9家申报企业中,苏州恒久光电科技再次进入IPO排队名单。苏州恒久光电与资本市场渊源已久:2010年3月,公司拟于创业板上市,但在上市前夜因核心专利失效问题被撤销发行;3个月后公司二次上会再遭否决,同时由于信息披露失实,相关券商、律所和责任人受到证监会处罚。此次苏州恒久光电不仅改投中小板,保荐机构还由此前的广发证券变更为中国银河证券。 其他8家中小板申报企业中,3家由国金证券保荐,其中成都富森美家居从事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深圳深赛尔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深圳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从事制造业。其余的4家公司分别为,由长城证券保荐的湖北泰晶电子科技,由中金公司保荐的深圳名雕装饰,由中信证券保荐的深圳崇达电路技术,由安信证券保荐的比音勒芬服饰,以及由海通证券保荐的上海基美文化传媒。 沪市主板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增加了1家公司即新疆美克化工。该公司今年初曾申报拟于创业板上市,但在3月末出现在终止审查名单中。6月23日证监会公布的IPO申报信息中,该公司再次转投上交所主板,然而仅隔一周,美克化工终难摆脱撤单的命运。 上一周沪市主板新增5家排队企业,其中2家由宏源证券保荐,分别为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和从事金属制品的青岛武晓集团。其余3家分别为由中信证券保荐的甘李药业、由招商证券保荐的西部超导材料科技,和由国泰君安保荐的甘肃金徽酒。 创业板上周新增9家申报企业,申报企业及其保荐机构分别为:天津华迈燃气装备由东北证券保荐;苏州世名科技由中信建投证券保荐;中科创达软件由中金公司保荐;无锡路通视信网络由申银万国证券保荐;北京辰安科技由中信建投证券保荐;江苏三恒科技由华泰联合证券保荐;山东昌润钻石由国金证券保荐;以及由瑞银证券保荐的上海昊海生物科技和由兴业证券保荐的吉林科龙建筑节能科技。 截至6月27日,沪深主板(含中小板)和创业板拟IPO排队企业数为715家,其中沪市主板市场164家(新增5家),深市中小板298家,创业板253家。(于扬) 原标题:IPO申报公司新增23家恒久光电第三次上会 http://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481747.h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