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超声电子定增审批一波三折 临时股东大会延期举行

每经网 2013-06-14 09:23:13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邹锦添 发自深圳    

每经实习记者 邹锦添 发自深圳

超声电子(000823.SZ)6月5日公告,取消原定6月14日召开的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昨日,超声电子又发布公告,将于7月2日召开超声电子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在公告中,超声电子称临时股东大会延期的原因是,大会审议的非公开发行事项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目前批文正在办理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3日下午4点多从超声电子证券代表郑创文处获悉,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汕头市国资委“已经批了”,“相信省里(省国资委)也会很快批复”,并透露“今晚会发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到截稿前,超声电子又发布公告,将于7月2日召开超声电子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超声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可谓一波三折,2011年5月27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监督管理委员会发文批复确认超声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同意其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总额不超过6800万股的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5亿;该项目经证监会于2011年10月21日发审会审核通过,但直到2012年9月14日,证监会才正式发文批复。由于超声电子二级市场股票价格自2012年9月以来一直低于发行底价,该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非公开发行。因此,超声电子于2013年3月12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失效的公告》。

超声电子本次非公开发行面向符合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等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0500万股,发行价格为8.10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电容式触摸屏产业化建设项目和高性能特种覆铜板技术改造项目,两项目总投资为8.5亿元。其中,电容式触摸屏产业化建设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新增年产电容式触摸屏25万平方米的产能,主要应用市场为手机、平板电脑和车载应用。高性能特种覆铜板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新增年产69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半固化片的生产能力,此类产品主攻环保型材料、载板、高导热金属基板及覆铜板和汽车用覆铜板材料的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