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业内吐槽苹果iOS 7系统:感觉不会再爱了

新华网 2013-06-11 08:22:15

新的iOS 7系统重新设计了几乎所有UI,苹果CEO库克将iOS 7称之为“上市以来最大改变”。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苹果201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今天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 West召开。

苹果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新的iOS 7系统,重新设计了几乎所有UI,苹果CEO库克将iOS 7称之为“上市以来最大改变”。

不过,国内用户对iOS 7态度并不一致,骂声多于支持声,下面我们看一下业内人士“吐槽”:

触控科技总经理陈昊芝:

无力吐槽,等新Mac Pro吧,应该还会同期发布4K显示器。吐槽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爱了。

iWeekly创始人 沈一鸣

这帮傻逼,是想把乔布斯从墓地里气醒吗?

毫无意义的动画,大量刺眼的浅色留白,完全不考虑生态圈的更改logo格式。傻逼到极点了!!

我微博上最没有产品设计品味的都在赞iOS 7,最有审美都洗洗睡了。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看起来苹果要完蛋了。作为强纳肾的铁杆粉丝,我现在觉得他除了工业设计之外基本上是一个白痴;作为苹果公司的长期忠实消费者,我感到很难过;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我觉得前面的路更容易走了。

1、乔布斯没什么好痛心的,反正我们会接过他的火把,但现在的苹果公司确实很让人痛心。2、从公司利益出发,我希望苹果完蛋,也相信它会完蛋;从个人的感情和行业的发展出发,我希望它走得更远更出色,但不相信它能做到。

3、这届苹果发布会的现场布置水平是它多年以来最丑最没品的一次。

中国互动媒体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包冉:

iOS7,好棒的UI!我喜欢!锤子罗傻了吧~哈哈哈

豌豆实验室联合创始人王俊煜:

苹果胆子真大。牛逼。

除了图标以外,iOS 7 的一切其实感觉都蛮对的,等刷。这几年看各种 redesign,觉得最难的不是方向的改变,而是随之的细节 polish,Windows 新风格到今天仍然细节粗糙得很,Google 的新 UI 大概花了一年半,iOS 如果是在半年内做出一版全新的系统且 polish 程度不比旧版差,是牛逼得很。

eicodesign创始人许士彦:

丑爆了!

iOS 1-6 的时代 而 iOS7的新时代即将来临,不管爽与不爽,时间是可以抚平今晚的冲击的。不是说新风格有什么问题。只是大家对Ive改造iOS的期望太高。当然也是因为Apple 工业设计太无敌了。

触控科技联合创始人Gary:

当年无论看到Mac OS还是iOS,第一眼感觉都是“真漂亮!”。今天苹果终于勇敢地颠覆了自己。

陌陌科技创始人唐岩:

图标那么难看,短信之间间距都取消了,苹果真是没救了。

小库,赶紧让你弟兄们回办公室审APP吧。拖了好些天了。

白鸦:

开心啊,不用换电脑了,不用换pad了,不用换iPhone了。碎叫!

其实,把用户眼睛还给应用和内容本身,让内容可以多层次的呈现,让界面足够低调和简单,这又有什么不好呢。嗯,慢慢适应吧,这个时代迟早要来的,只是比想象中要快了一些。

PingWest/PingEast联合创始人骆轶航:

iOS 7真叫平啊,比郑秀文的胸口还要平。

《Macworld Asia Update》苹果数字世界亚洲记者李特:

非得搞得像tm安卓!

(本文来源:新华网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