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界面全面扁平化设计 苹果iOS 7系统发布

新华网 2013-06-11 08:20:19

iOS 7重新设计了所有图标,排版也有所改变,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这是iOS诞生以来最大一次改版。

苹果WWDC2013正式开幕,此次WWDC大会搜狐IT在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PC端三大平台进行图文/视频直播。苹果正式发布iOS 7移动操作系统。

http://image.nbd.com.cn/uploads/articles/images/43043/32834652109814202451n.x_large.jpg

iOS 7重新设计了所有图标,排版也有所改变。这也是iOS诞生以来最大一次改版。iOS 7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解锁界面加入了动态效果,图标也全部重新设计。天气、消息、日历、邮件、来电界面全部重新设计。减少了渲染整体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

http://image.nbd.com.cn/uploads/articles/images/43045/104264342607782526611n.x_large.jpg

在动画效果方面iOS 7采用了大量的3D效果,并且有放大缩小效果。短信、邮件这些二级菜单可以通过左右移动更换。天气、通知栏、日历等功能全部采用悬浮式半透明结构设计。几乎之前iOS的设计特点全部都进行了更新。

iOS 7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可以在一个界面更改WiFi、蓝牙等设计。另外所有的程序将会支持真正的多任务,并且依然可以保证优秀的续航能力。

http://image.nbd.com.cn/uploads/articles/images/43044/8703433776052512691n.x_large.jpg

Safari浏览器将会支持全屏设计,智能搜索功能,并且可以了iCloud钥匙串功能。在Safari当中加入了更炫的窗口切换3D效果。

Siri功能在iOS 7当中界面全部改变,字体全部悬浮在半透明背景上。从现场演示来看Siri的语速也得到了提高。

iOS界面同样出现在汽车当中,可以在汽车显示屏当中查看信息、拨打电话。目前这个功能支持奔驰、起亚、尼桑、英菲尼迪等12家汽车品牌。

APP Store在iOS 7当中可以自动进行更新,并且可以按照不同的年龄段推荐应用。同时为了更好的防盗,现在刷机需要输入之前的APPLE ID以及密码,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手机被盗的现象。

之前传闻已久的iTunes Radio也正式发布。新的Radio服务整合iCloud功能,并且与音乐服务合二为一。现在可以在里面直接听歌,觉得好听就买下来,当前只对美国地区推出,其他国家将陆续登场。

在发布会上苹果透露iOS设备已经销售出6亿部。iPhone用户使用手机比Android多出50%,移动购物方面流量iOS也远高于Android。用户满意度方面iOS名列第一,高达73%。不过有意思的是WP比Android略高一点。目前已经有93%的用户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6。

iOS 7beta版本今天开放下载,秋季正式版推出。 支持iPhone 4、Pad 2以上产品,同时支持iPad mini及iPod touch 5。

(本文来源:新华网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