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称免去葛文耀董事长职务 平安系张礼庆出任董事长

每经网 2013-05-13 21:25:51

平安信托今晚发表声明称,上海家化集团召开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

每经记者 王霞

平安信托晚间发表声明称,5月11日,上海家化集团召开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家化集团董事、平安信托副总经理张礼庆出任家化集团董事长。

平安方面表示,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上海家化集团控股股东平安信托陆续接到上海家化内部员工举报,反映集团管理层在经营管理中存在设立“账外账、小金库”、个别高管涉嫌私分小金库资金、侵占公司和退休职工利益等重大违法违纪问题,涉案金额巨大。相关事项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