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创新高后横盘消息面平淡

2013-05-09 00:57: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基准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收涨0.58%报15056.20点,这是历史上该股指首次收在15000点上方。此外,标普500股指亦创出历史新高。

周三早盘美股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2:55,道指暂跌0.10%至15041.50点,标普500股指微涨0.08%至1627.31点,纳指则涨0.22%至3403.73点。

周三市场消息面相对平淡,中国公布的进出口数据受到些关注,市场整体理解成利好,但程度有限。

美国周三无重要经济指标,但麦当劳公司周三宣布4月份全球销售额降0.6%,这稍微带来些压力,因麦当劳的销售额被一部分视为另类经济指标。

欧股周三小涨,三大股指涨幅在0.5%左右。区域内绝大多数股市小涨,只有爱尔兰股市和冰岛股市小跌。

相关消息方面,波兰央行周三宣布将基准的参考利率降低25基点至3.00%,另将存款年利率降25基点至1.5%。

波兰降息为宽松信号,因其更加强化了全球降息潮预期。前期印度、欧央行、澳大利亚央行已经分别降息。

亚太股市周三收涨,日股涨0.74%,韩股涨0.11%,我国港股涨0.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