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倪志福同志生平

人民日报 2013-05-03 10:30:21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4月24日15时在北京逝世,享年79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994年12月27日,倪志福同志在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全体会议上作关于检查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惩治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犯罪的决定执行情况的报告。

1983年10月29日,邓小平同志和新当选的全国总工会领导人倪志福、罗干、尉健行同志亲切握手。 

一九五九年十月,共产党员、青年钳工倪志福在工作中。他创造的一种优质、高速、长寿的新型钻头在全国许多地方推广。 

一九七七年十月,倪志福同志在北京内燃机总厂参加“群钻”操作表演。来自十多个省市的数百名刀具革新能手和金属切削的能工巧匠相聚北京,竞相传经献技。 

一九七八年十月十二日,倪志福同志在中国工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题为《中国工人阶级新的伟大历史使命》的工作报告。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