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11月中央央企业累计上交税费1.7万亿 同比增长12.8%

每经网 2012-12-20 00:22:26

每经实习记者 王雅洁 发自北京

12月19日,国资委发布消息称,1-11月国资委系统监管国有企业累计上交税费2.5万亿元,同比增长11.5%,增幅高于同期全国税收收入增幅1.7个百分点,其中中央企业累计上交税费1.7万亿元,同比增长12.8%,增幅高于同期全国税收收入增幅3个百分点。

据有关部门统计,1-11月全国税收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9.8%。

在今年上半年,大型国企的税费增幅更高。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7月国资委系统监管国有企业上缴税费累计达1.8万亿元,同比增长13.5%,增幅高于同期全国税收收入增幅4.5个百分点;其中中央企业累计上交税费1.3万亿元,同比增长13.8%,增幅高于同期全国税收收入增幅4.8个百分点。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