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美股市暴跌后企稳 欧、英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2012-11-09 01:10: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道琼斯指数周三暴跌2.36%,创今年来最大跌幅,周四早盘 (截至昨晚22:37)暂涨0.12%至12948点。欧股走势类似,周三大跌,周四暂反弹,目前多数欧股处于微涨状况。

周三股市大跌和市场对 “财政悬崖”问题的担忧急剧升温相关,之前奥巴马当选总统消息对股市有些支撑,但持续性较差。

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5.5万人,低于预期的37.7万人;9月贸易赤字为415亿美元,低于预期的454亿美元。

昨晚英国央行和欧央行结束利率会议,两行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英央行并宣布维持3750亿英镑的原资产购买计划不变。

周四亚太股市补跌,日股收跌1.51%,韩股跌1.19%,我国港股跌2.41%。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