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空聚集 欧美股市大跌

2012-10-24 01:01:0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欧美股市周一横走,周二大跌。截至昨晚22:34,美道琼斯指数暂跌1.88%至13095.24点,德DAX股指跌2.05%,法CAC股指跌2.19%,西班牙马德里综指跌1.82%。

欧债忧虑及美股财报利空等因素造成股市大跌。在欧债方面,评级机构穆迪周二下调西班牙5个地区1~2个信用评级,保留另5个地区评级不变。在财报方面,杜邦公司公布的三季度财报弱于预期,同时宣布未来12~18个月将裁员1500人左右,目前该股暂跌6.8%。另外,3M公司公布财报也不如预期,目前暂跌3%。

其他方面,加拿大央行周二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于1.00%不变,但声明中暗示未来可能加息,目前加拿大标普TSX股指暂跌1.89%。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波动幅度有限,其中日股收涨0.04%,韩股跌0.76%,我国港股因重阳节休市。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