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白雷蒙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

每经网 2012-10-12 19:40:46

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白雷蒙,即日起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

每经记者 刘卫琰 发自北京

10月12日,通用中国发布消息称,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白雷蒙(Ray Bierzynski),即日起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白雷蒙接替的是林思恺(Karl Slym)之职,后者于今年8月“转会”印度塔塔汽车。

据了解,白雷蒙将常驻上汽通用五菱位于广西柳州的总部,并继续向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白雷蒙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78年,当时他同时工作在位于底特律的凯迪拉克豪华车部门以及凯迪拉克/豪华车外饰工程小组。1997年,他到Warren工程设计中心担任中级车/豪华车的车身外饰总监。在此之后,白雷蒙先后担任了汽车组件工程结构整合设计总监和先进采购部门的执行总监,曾在先进采购部门领导工程和采购事宜。

2004年至2007年白雷蒙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在2007年至2009年间担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工程副总裁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

从2011年6月1日起,白雷蒙曾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电气化发展战略,协调和加快电气化技术的商业化。在白雷蒙担任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之后,他的继任者将于日后宣布。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