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青银高速淄博段发生车祸 核载53人客车翻入沟底

新华网 2012-10-07 15:59:45

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临淄出口西500米处,一辆核载53人的大客车发生侧翻,现场一片狼藉,大客车翻入高速路边沟底。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获悉,7日13时左右,G20青银高速K228处(淄博至临淄段)两辆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具体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

据介绍,两辆客车从银川方向撞入青岛方向,其中一车下沟,一车撞中央护栏,造成双向压车,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人民网报道 据央视,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临淄出口西500米处,一辆核载53人的大客车发生侧翻,现场一片狼藉,大客车翻入高速路边沟底。目前,淄博消防、公安、路政、卫生等相关部门已经展开救援,具体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实当中。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