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其他

每经网首页 > 其他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一名特工或遭同事误杀

新华网 2012-10-07 14:28:48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5日说,一名执法人员数天前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地区中弹身亡,可能遭自己人误杀。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5日说,一名执法人员数天前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地区中弹身亡,可能遭自己人误杀。

美国边防巡逻队特工尼古拉斯·艾维2日黎明前在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交界地区执勤时中弹身亡。事件地点位于纳科镇附近,距边境大约8公里。美方设置的感应器报警,艾维及另外两名特工前往查看,发生枪战。艾维死亡,一名特工脚踝和臀部中弹,送医治疗,已经出院。第三名特工没有受伤。

当局没有披露事件细节。联邦调查局5日说,正在“积极”调查,初步结果“强烈”显示,两名特工中弹“缘于意外枪击,仅牵涉这些特工”。

联调局官员詹姆斯·图加尔说,联调局正“动用一切必要的调查、取证和分析资源”,处理这一事件。

边防巡逻队退役人员联合会主席肯特·伦德格伦说,1968年加入边防巡逻队以来,误伤事件“闻所未闻”。

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5日抵达亚利桑那州,向艾维的家人表示哀悼,与执法当局讨论这一事件。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